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3-05-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42

5月6日下午,我院在1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视频,龙犇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一篇章部分内容。

龙犇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上当好表率,在“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上当好表率,在“破解难题、化解矛盾”上当好表率,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上当好表率,努力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师生讲深、讲透、讲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价值,引导全体党员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编辑/程明珠  二审/李倩文  终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