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胡晓娥深入食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5-08 文章作者:后勤基建处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402

“饭菜还合口味吗”“饭菜的价位还合适吗”……5月5日中午12时,正值师生用餐时间,学校党委书记胡晓娥深入学生食堂,与师生共进午餐,调研食堂管理和学生用餐情况,以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学工处处长、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督导办公室副主任等进行陪同。

调研期间,胡晓娥现场察看了学生食堂就餐环境、饮食品类、安全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各类饭菜价格和质量,并叮嘱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确保饭菜质量和份量,以及价格的科学合理稳定。

 

 

 

在与师生一同用餐时,胡晓娥与大家亲切交流,听取师生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她指出,食堂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一定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想学生所想,供学生所需,同时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食堂食品的卫生安全,保证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

据悉,学校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主要以校领导班子、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学生辅导员、专职教师为工作主体,明确思路“领题”、抽丝剥茧“破题”、上下联动“结题”,坚持调研“听、看、查、访、问”五步骤,以精准“三问”为导向,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以此破解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调研活动构建“543”格局,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将调研结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动力。(文/徐培文 改/党委宣传部 图/徐培文 审/娄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