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工信部王克杰主任来校检查指导就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2023-05-10 文章作者:艺术与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1

2023年5月9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办主任王克杰、副主任王海超来学校考察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空间创意设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创建情况。校长王卫华、分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王卫华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以及学校对示范基地项目建设人、财、物投入情况。王克杰向学校介绍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的背景意义及建设规划,基地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步骤等。随后,学校“空间创意设计”示范基地创建项目负责人聂智斌对基地的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基地的建设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王克杰主任一行高度认可我校空间创意设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创建工作为学校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据悉,基地的建设也将有力助推我校产学研合作和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范蓝天 /谌佳欣 审核/聂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