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首获省社科基金高校思政专项立项

2023-05-16 文章作者:教学科研工作部 浏览次数:971

根据《江西省社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西省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网上匿名评审,省社联、省教育厅联合会议审议,根据专家建议,共有40项项目通过立项评审,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30项。我校张丹老师申报的“乡村振兴视阈下耕读文化融入高校思政教育的策略研究——以江西省为例”课题喜获立项系我校首次获批江西省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转设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科研工作,不断优化科研激励机制,教师们潜心科研,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此次获批立项是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深入开展德育教学科研的共同结果为我校后续科研项目申报建设提供有益经验。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组织申报力度,多措并举提高申报质量加强对项目研究的全过程管理,并进一步做好宣传和引导,争取获批项目级别和数量上再次突破,提升学校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的能力。(文/吴彤 图/吴彤 审/翁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