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面对面”座谈会

2023-05-16 文章作者: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1064

为深入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5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卫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教学科研部、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陈平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亲切愉快的语气,打开了同学们的“话匣子”。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课程设置、宿舍环境、用水设备、教学设施、职业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王卫华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发言,倾听学生代表诉求,对大家的建议作了积极回应,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希望,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后学校将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梳理和分类,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他鼓励同学们要把关注点放在个人成长和发展方面,提前谋划,明确职业规划,正确认识自我,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目标、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充实内心世界,锤炼过硬本领,成长为人格更加完善、专业更加精进、体魄更加强健、能力更加出众的人。

陈平辉结合分管的学生工作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他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教育“面对面”座谈,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自身的成长明晰方向。

 

此次主题教育“面对面”座谈会加强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其学习生活的关心和成长成才的重视,更加坚定了爱校情怀,强化了专业自信,激发了成长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的教育指导下,奋勇拼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明确成长目标,积蓄成长能量,不负当下,不负未来。(/王大鹏 图/王大鹏 核/叶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