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

2023-05-22 文章作者:教学科研工作部 浏览次数:5250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统一部署,切实开展好实地调研工作,推进学校职教师范类专业建设,提高职教师资培养水平。5月19日副校长郑行忠率校长助理黄校助,教务处、督导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许玲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座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我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我校一行认真观看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宣传片并聆听了许玲副校长对学校的补充介绍。随后,郑行忠副校长就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对我校职教师范人才培养困惑进行了征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许玲副校长围绕职教师范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向我校分享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办学经验,同时根据相关数据和实际情况,为我校职教师范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两校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自由交流、学习,参观和考察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基地。本次交流座谈会对我校职教师范专业建设和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促进了两校友好合作交流,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郑行忠副校长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给我校提供更多宝贵经验,两校保持友好合作交流,共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文/教学科研部 图/严瑾 审/翁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