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白云学院调研

2023-05-22 文章作者:教学科研工作部 浏览次数:4253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统一部署,切实开展好实地调研工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提高学校办学水平。5月19日副校长郑行忠率校长助理黄校助,教务处、督导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广东白云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陈春发,校长助理张国安、柳贵东,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现代产业研究院、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文波国际时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广东白云学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广东白云学院陈春发副校长和我校副校长郑行忠分别就两校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陈春发副校长就广东白云学院产业学院建设、“三加一”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方建松等进行了详细补充交流,为我们展现了广东白云学院在应用型转型发展,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领域做出的巨大努力和丰硕成果。

 

最后,两校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自由交流、学习,参观和考察了广东白云学院创新基地和实训场所。本次交流座谈会对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可行途径,促进了两校友好合作交流。郑行忠副校长对广东白云学院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广东白云学院能够继续积极探索,为民办高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提供有效模式。(/教学科研部 图/严瑾 审/翁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