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副校长郑行忠为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24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5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确保发展党员质量,5月23日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在党课教室3507开展了题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专题党课,2023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课上,郑行忠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伟大建党精神领导应师院发展”进行讲解,他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为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课程最后,郑行忠呼吁同学们,应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做理想坚定、勇于实践、不懈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发展对象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时刻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新时代中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付金 图/党委宣传部 审/刘德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