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调研

2023-05-26 文章作者: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5076

为深入推进智慧校园信息系统建设,贯彻落实赣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统一部署,切实开展好智慧校园信息系统建设工作。5月25日校长助理陈平辉同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财务资产处、后勤处、档案馆、人力资源部、信息中心负责人一行前往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顾问周忠伟、校长助理黎晓明,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校办、网络信息中心等分管领导热情接待并座谈。

 

座谈中,在调研人员观看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宣传片、智慧校园建设宣传片,以及网络信息中心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信息系统架构框架后,陈校助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及分享表示感谢!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可行途径,促进了两校友好合作交流。希望两校可以继续深度交流,共同成长进步。

最后,两校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自由交流、学习,并参观和考察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档案馆、校史馆(文/王盼 图/王盼 审核/邓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