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教师队伍建设培育方式调研会

2023-05-26 文章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4119



为深入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解决教师在教学、生活、自身发展需求上的问题。525日,学校召开2023年教师队伍建设培育方式调研会。会议由副校长郑行忠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教师代表,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郑行忠首先采用问答形式对人力资源部出台的政策进行摸底普查并进行总结。郑行忠指出人事人才管理政策、教师发展相关政策以及构建教师发展中心为人力资源部出台的主要政策,但各项政策还只停留在出台层面,需强化政策宣贯,各二级学院需加强政策的二次宣贯,合力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与会教师代表就学校制度建设、教研督导、教师自身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郑行忠认真倾听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并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教师代表的真诚发言表示感谢,强调在赣新校区快速建设与二级学院鼎力配合下,对学校各项政策制定与落实充满信心。(文/孙玉玲 图/周慧 审核/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