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南昌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2023-05-26 文章作者:招就处 浏览次数:1065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带队赴南昌工程学院就学校就业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陪同。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铖热情接待了郭宇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铖主持

 

会议伊始,杨铖处长代表南昌工程学院对郭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宇对南昌工程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

会上,杨铖结合南昌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理念及就业工作模式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就业情况。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双方就新形势下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郭宇对南昌工程学院就业招聘区、就业咨询区等学校就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就业育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之间加强合作交流,不断互学互鉴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新范式新经验,围绕毕业生对学校提供高质量就业的渴望与需求,学习借鉴南昌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优秀经验做法,及时解决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急难愁盼”民生实事,努力打通学校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王嘉铭  图/吴春燕  审核/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