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暨培训结业典礼

2023-05-27 文章作者:学工处 浏览次数:1220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2312报告厅举行2023年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暨春季辅导员培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副校长郑行忠、校长助理陈平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主持。

 

 

学工部部长首先对2023年春季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郑行忠、陈平辉共同为2023年春季辅导员培训获得优秀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万程刚、毛先奇分别作为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本次辅导员春季培训为大家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

 

 

结业典礼上,全体新入职辅导员集体朗诵《我们的初心》。在入职仪式中,校领导为新入职辅导员“传帮带”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代表和学徒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辅导员代表刘小灵带领全体辅导员宣读《高校辅导员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知心朋友的决心。

 

最后,郑行忠给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做到顶天立地,养浩然正气;二是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做到能文能武,强工作底气;三是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做到笃行不怠,显青春朝气,永葆青春活力,以一颗年轻的心扎实做好辅导员工作。


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树己,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是辅导员的必修课,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致力于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工队伍全体人员必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青春活力的心态,积极投入到赣新校区的工作中去,促进学校学生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应师院崭新的篇章。(文/王大鹏 图/ 罗国保 审核/叶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