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2023-05-29 文章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949

52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对全校信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陈平辉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学校信访工作,深入分析当前信访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下半年信访工作。校办布置了信访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方案。校长助理陈平辉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郑行忠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着力锻造从严从实从细的工作作风,确保信访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落地。做好信访工作一是信访前预防,做好平时的政策宣贯工作,把问题讲清讲透,防止误会的产生。二是信访时要及时处理信访发生后要迅速控制事态、掌握动态找到信访问题的源头,做好与当事人的沟通和相关负责部门的对接工作。三是信访后消除影响信访办理完结后,相关工作人员要持续跟进追踪,做到事事有回响、件件有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好信访工作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有效维护师生权益,及时化解矛盾,防范风险。(文/胡万聪 图/胡万聪 审/张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