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蓝贤发深入学生食堂陪餐

2024-03-27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59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提升食堂服务水平,同时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平台,3月21日、22日,校党委副书记蓝贤发走进四食堂与师生共进午餐。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

 

蓝贤发首先对四食堂进行了全面巡查,询问食堂档口的菜品和价格,查看了食堂整体的环境卫生状况,观察工作人员的操作规范,对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午饭时间,蓝贤发与同学们共同就餐,与学生开展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和倾听他们对于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快将建议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督促及时改进,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快乐学习和成长。

(陈超/文  罗国宝/图  党委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