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赴豫章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24-03-27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52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7日,全体校领导、全体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近50人赴豫章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现场警示教育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板,认真听取了案例剖析,观看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视频录像。鲜活的案例、真实的忏悔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是一次深入骨髓的警示敲打、触及灵魂的反腐倡廉的教育思想洗礼。

警示教育直击人心、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自警自律、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党委宣传部/文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