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19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

2019-04-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455

我院开展2019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勤奋向上的校风和学风,日前,我院学工处集中开展了“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至5月,各学科部结合实际制定本学科部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方案,确保学风建设活动有序开展。

 

 

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平台、宿舍电子滚动屏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学风建设氛围。组织系列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宣讲;“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增强集体凝集力”三大杯足球排球赛;“践行两会精神,创建文明社区”活动;“健康伴我行”心理素质拓展;“加强五按时管理,创优良学风”活动;“砥砺家园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活动;“争做优秀毕业生”就业简历制作大赛;“学习两会精神,做合格人民教师”辅导员基本功大赛等。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优良学风的培育是一个系统工程、长期工程,有赖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