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协会敬老院暖春活动

2019-04-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121

心理健康协会敬老院暖春活动

323日星期六,心理健康协会(简称心协)会长陈嘉浩同学带领心协部分成员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一道参加敬老院暖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并增强当代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人去关爱老年人这个群体。

 

在本次活动中,心协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52人分两批前往石埠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嘘寒问暖,唠家常,一部分志愿者给老人们打扫卫生,另一部分在布置场地。节目表演按各个部门的顺序进行,这些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

在此次活动中,心协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给老人们带去温馨与欢笑,不仅增加了心协团队建设活动的内容,也帮助了心协成员拓展了自己的社会公益阅历,更扩大了心协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