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综治建设月,校风总动员

2013-04-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9292

318,为响应中共两会的号召。我院校风纠察队加大了查课力度,此次严查为期21天,于43圆满结束。

开学初期,我院好多学生因各种原因待在寝室不去上课,造成学生旷课现象日趋严重,为了降低这种情况造成的不良影响。校风纠察队决定加大查课力度。同时积极向院相关部门反映。

此次查课主要是每天每节课都要求不同的负责人带队进行查课。旨在促进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降低学院学生的旷课率,改善严重旷课的现象,建立良好的校纪校风,促进学风建设上台阶。据检查的数据统计:文管、外语两个学科部上课出勤率较高,上课纪律较好。艺体学科部由于上课教室不固定,使得查课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难度。理工学科部很配合工作,但出勤仍然不高,需要改进。

良好校风的形成,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和谐校园,需要每个人积极参与。加油吧!我们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