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我院开展“我的宿舍我的家”卫生清扫活动

2016-09-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8585

我院为创建一个文明、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在201697上午10时,我院学工处组织宿舍管理委员会和校风纠察队合力对宿舍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环境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由院领导、学工处安排部署,在宿管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与督促下,同学们擦宿舍窗户玻璃、墙面、门框、拖地面、清理卫生死角,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次宿舍卫生大扫除中。整个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开展的如火如荼。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利用4个多小时的时间清除了每一个卫生死角,创造了一个温馨、明亮、干净、舒适,既能休息又能学习的第二个“家”。并展现了理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我院宿舍管理委员将努力把宿舍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宿舍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