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学工处校风纠察队开展开学初“五按时”管理严查工作

2017-03-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8196

学期伊始,为了促使我院学生在最快的时间内,以最好的状态步入学习正轨,2月27日,学工处管理科组织校风纠察队对全校学生的早操和上课的出勤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严查。此次严查的主要目的是督促同学们能按时起床、按时上课,更好的贯彻学院“五按时”管理办法,严抓校风校纪,树立优良学风,加强风建设。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保证我院学生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新一天的学习任务校风纠察队队员每天早晨7:00准时到楼下集合,对我院大一学生出早操进行监督并对各班早操出勤情况记录汇总。

 鉴于刚开学我院学生上课迟到及旷课现象比较严重,校风纠察队队员会不定时在上课前15分钟在教学楼大厅集合加强“五按时”管理工作,对迟到学生登记并汇总。同时,安排无课队员们对全院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进行无死角严查

经过这一星期的严查学生上课迟到的现象明显减少上课出勤率也有所提高。接下来管理科将继续组织校风纠察队抓好我院学生“五按时”的日常督察工作。

                                         学工处 管理科

                                        2017年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