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吐故纳新,迈向新台阶

2018-09-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0452

怀揣着满心的梦想2018级新生步入了理工学院的美丽校园。校风纠察队招新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寻梦平台。我院校风纠察队是学工处直接领导下的以塑造良好的校风校纪为目标的群团组织

9月13号至16天,校风纠察队在校园内举行招新宣传活动。军训汇报结束招新报名摆摊现场新生踊跃报名,佩戴工作牌的校风队员不厌其烦为新生答疑解惑,在大家的努力下,200多位新生递交了报名表。9月25日精心准备新生面试中,进行一些针对性地问答以及笔试,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同时,为了给渴望加入校风纠察队的新生们更多的机会,各部门之间进行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面试结束后,其中80名优秀新生脱颖而出,为校风纠察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力量。

 

 

这次校风纠察队招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校风纠察队带来了新的活力,充分表现出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理工学院校风纠察队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