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学工处学生组织骨干大会

2018-10-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0451

20181015日,我院学工处召开学生组织骨干大会,学工处副处长康冠锋与学工处全体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林旺处长主持。会上周林旺作了主题讲话,他从组织交流沟通、自我管理、提高自身素养三个方面向学生骨干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工处的各个学生组织之间应当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学会站在被服务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反映问题并提出意见;要为今后加强学生组织综合实力奠定基础。

 

在学生干部管理方面,周林旺提出学生干部要学会用新思想思考问题,要有创新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培养新人,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确立领头羊作用,凝聚团结力;让一切学生活动规范化,学生管理工作不是强制而是服务,掌握技巧,让学生学会自我认知,工作需要细心,要有条理性、保密性。

周林旺也要求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素养。学生干部要有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要坚定自我的意识,培养强大的内心,遇事不急躁、不抱怨,学会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

这次大会明确了学生组织与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为以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学生组织能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