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信息

南昌智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381

南昌智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日本Alpha-IT驻中国分公司,原名景德镇阿尔法电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13日,于2008年6月1日入住金庐软件园,2008年11月19日正式更名为南昌智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后均简称为智科)。

智科是以网页制作、软件开发、软件外包为主,并提供其以上相关咨询服务的软件企业。高效快捷的网站建设、方便实用的软件产品、精美的网页制作、丰富的开发与项目实施经验,使公司在基于Web的网页制作、软件开发领域拥有自己的独创技术和核心竞争力。Ruby语言是智科主要的开发语言,是每个智科员工必须掌握的。其他语言根据个人情况再分别学习使用。

    智科通过发挥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与国外多家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实施了诸多软件项目,涉及通信和教育、金融、企业等行业领域。

招聘职位:日语翻译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不限

职位月薪:2001-4000/月

职位描述:

1、接受主管的分配的翻译任务;

2、翻译并与翻译团队成员和IT技术开发人员沟通协作;

3、保证翻译质量;

4、翻译资料的整理收集、知识管理;

工作要求:

 1.学历要求:日语专业或理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语言要求:日语一级,日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较好;可以用日语与日本方面进行书面和口上的交流

 3. 熟练使用word、excel、ppt文档

 4.高度责任心,仔细认真,计划性强

 5.IT行业翻译从业经验或者日语翻译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6.能胜任挑战性较强的工作,学习新知识和解决问题能力强

 7.有海外学习或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所在地区:高新开发区高新一路203号金庐软件开发中心310室

公司主页:www.alpha-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