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信息

腾达电器有限公司

2021-07-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8228

腾达电器是一家专注于家电连锁零售的企业。公司1996年成立于新余,成立之初是一家营业面积只有几十平方米的小店,年销售额不过几十万元。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建立了行政中心、财务中心、采销中心、营运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发展中心、售后服务中心、企划中心等八大中心。完善的管理架构,高效的运营体系,使腾达电器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腾达电器与200多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包括西门子、索尼、海尔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如今连锁规模达几十万平米的大型家连锁企业。迄今为止在江西全省各地已经开设了130余家专业家电零售卖场,营业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年销售能力达20亿元,解决就业人员约4000人,成为江西省内销售规模较大、网点覆盖最广的电器连锁零售服务商。门店数量在全国电器连锁企业中排名第四,规模排名前十。

招聘文案策划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1、具有在大型公司的策划经验及营销方案,具有较强的观察能力及应变能力。
2、对卖场类活动策划及宣传有丰富工作经验.并具备组织各类内场及外场活动组织协调的能力。
3、有较为丰富的企划活动设计、组织、及实施经验。
4、能全面把控企划的日常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及社会资源。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40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系方式:招聘电话:0791-86301603 86302037

所在地区: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37号抚州大厦4楼腾达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