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团建活动

2021-10-21 文章作者:学工处 浏览次数:9651

为了培养心理健康协会成员之间良好的协作能力、团队精神,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于2021年10月16日下午六点在教学楼2107教室举行第一次团建活动。主持人由心理协会助理梁冰担任。

 

活动伊始,新进部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本次团建活动包括“你画我猜”“听歌识曲”“老鹰捉小鸡”三个游戏项目。在“你画我猜”游戏项目中,要求各部门派五名部员上台分工合作,完成作画和答题,小组成员之间默契十足;随后的“听歌识曲”环节,参与人员围成圈,根据音乐抢答,这不仅要比速度还要比对歌曲的熟悉度;最后一个活动是“老鹰捉小鸡”,现场气氛瞬间热闹起来,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最终共同抵御了“老鹰”。游戏虽然简单,但却快速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将此次团建活动带入了高潮。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心协内部成员的凝聚力,表现出了心协特有的青春与活力,同时心协成员也收获了一段美好又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