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第一届辅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11-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9388

11月9日上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辅导员培训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教学楼3303室举行,学工处处长周林旺主持典礼并讲话。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学工处副处长、工作人员及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典礼。

 

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每一位学员都顺利通过考核,周处长向大家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见贤思齐,以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为榜样,始终心怀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倾心倾力投身到人民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周处长还分享了自身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要求大家眼光放长远,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完善自身,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知心的“四有好老师”。

结业典礼上周处长还为每一位参加培训的辅导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周处长表示,后期学工处会定期组织全校辅导员进行培训,通过座谈会、素质拓展等形式多样的培训项目,使我校辅导员在自身的业务技能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好的为转设后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力量,促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