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守望相助防新冠,众志成城护校园” 抗击疫情签名寄语活动

2021-11-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9199

面对疫情的再次席卷,为了凝聚力量,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2021年11月9日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守望相助防新冠,众志成城护校园”为主题的签名寄语活动。

 

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签名寄语活动。天气的骤减,也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下了寄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使命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为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我们健康的校园。

通过这次抗击疫情横幅签名寄语活动,心协意在使同学们明白抗击疫情是每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团结大家共同守护健康校园。最后在疫情面前我们仍要充满希望,有动力有朝气,展现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斗志,表达我们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