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以“艺”抗疫绘画征集活动

2021-11-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8193

在疫情面前,无数医疗工作者逆行向前,他们夜以继日的与疫情做抗争。为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我校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2021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举办了以“艺”抗疫绘画征集活动。

 

自征集活动发布,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拿起手中画笔,以“艺”抗疫。心系疫情的同时为坚守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各类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优秀风貌。经过最终评选,21视传一班熊美玲获得一等奖;20英语一班韩盼盼、21视传一班邓德凤和林子惠获得二等奖,21视传一班徐留春、黄文广、赖三娣,20英语一班龚靖芳20级汉语言四班刘雨婷获得三等奖。

因为一场疫情,我们所有人成为了彼此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我校学子通过艺术创作将自己与疫情紧密相连,助力全民战胜疫情,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诚挚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