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筹备推进会

2023-04-25 文章作者: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1136

425午,学校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郭宇主持,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听取各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再次强调征集会议提案和议题;校“双代会”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工会副主席吴丽华对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作说明。郭宇确保学校双代顺利召开,对筹备工作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筹备小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按照时间责任要求,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二要认真负责,确保质量。要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打磨每个细节、每份材料、每个提案、每个议题,确保“双代会”的高质量。三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要通力合作,团结协作,共同为召开好“双代会”出谋划策,献计献策。在筹备过程中牵涉到需要部门、单位和各筹备小组协调的事项,要大局意识,“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搞好“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提案议题的再征集。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按规定时间质量要求抓紧提交提案。同时,做好议题提交工作。凡是在教学年检合格评估中涉及的需要上会的议题,各部门单位抓紧梳理,按要求提交上来,以便列入“双代会”议题。(文/刘小平   图/魏晓奇   审核/吴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