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2023-05-12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100

5月11日下午,按照“1-8”的总体学习方案,学校为期七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晓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卫华,以及在家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口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主持。

 

胡晓娥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安排紧凑,学风浓厚,在总体安排上做到了学习有计划,读书有方向,研讨交流有心得,形成了领导带头学,干部参与学,研讨交流学,集中统一学,个人自觉学的良好学习局面,强化的理论武装,补充了精神之钙,加强了党性锻炼,拓展了思维视野,取得了以学铸魂显成效、以学增智出见地、以学正风严纪律、以学促干见真招四方面的成效。

胡晓娥强调,要持续做好读书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不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解学校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希望大家以这次读书班学习为契机,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郑行忠在主持时,用5+2+1+1五组数据,从学校层面学习、资料层面和二级学院层面,以及现阶段所碰到的问题层面,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同时指出,学习没有止境,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也不分阶段,让我们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以学习带动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走出新的成绩,做出新的成绩。

会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一支部书记宗天怡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文/周其珍 图/罗国保 审核/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