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深入二级学院督察

2023-05-18 文章作者:督导专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5014

推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5月17日,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导组组长刘德彰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督导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督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先后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检查主题教育氛围营造情况、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制订情况、主题教育辅导员和专任教师调研课题申报情况,并与学院教职工交谈,了解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检查走访,各二级学院主题教育氛围浓厚,步入学院门口,热烈气氛扑面而来,在艺术与体育学院的过道和楼道错落有致地挂满了学生手绘宣传图,俨然一条文化长廊,与学院“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运动气息交相辉映。在得知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专任教师调研课题申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时,刘组长提出将协调提供课题申报模板,提高材料的规范性。在与教职工交谈时,随机抽查了主题教育总要求十二字等知识,发现宣传到位,但熟记不够,没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文/田长生  图/田长生  审/刘德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