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检查主题教育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2023-05-25 文章作者:招就处 浏览次数:864


为深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一行赴各二级学院检查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调研中,郭宇逐一深入各二级学院、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关于落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毕业生升学工作、就业创业工作、访企拓岗等方面的汇报,对如何使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进行深入研讨、分析,并为各二级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郭宇听取汇报后,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取得进步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千头万绪,要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要跳出“就业”抓就业,注重构建就业思政工作和人才培养一体化工作格局,在就业指导工作中加大思政教育工作力度,让学生尽早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促进全面发展,在人生选择上体现思政教育的价值与效果。要针对不同类别的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充分发挥系主任、导师、学生家长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举全院之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对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为做好学校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调整和统筹规划提供支撑和依据。(文/吴春燕 图/王嘉铭 审核/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