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长助理娄全福为经管学院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2023-05-25 文章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9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尽快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 525日下午,校长助理娄全福在学术报告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开展了“宇宙的尽头是考公考编?”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2023届在校毕业生、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娄全福从近几年全国毕业生就业率的对比,接地气地分析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前景,深刻地分析了当前国家地就业形势,通过入脑入心的讲座,呼吁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他强调“放下身段,拥抱灿烂未来”,并以身边的例子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娄全福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讲座的召开,使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准备更加充分,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兰金辉 图/冉迦葆、王磊 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