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党委组织部】我校发展对象参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

2023-05-30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8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树立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2023528日,我校组织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观南昌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

 

进入馆内,讲解员围绕“雕塑工艺馆”、“陶瓷工艺馆”、“织秀印染工艺馆”等7个展馆向同志们展开介绍。馆内荟萃了石雕、玻璃雕、扎染品等当代中国工艺美术的精华,每一件藏品都个性鲜明、造型优美。同志们聆听着讲解员细致入微的讲解,认真欣赏着匠心独具的藏品,深刻领悟其背后的时代故事和历史价值。

 

此次参观活动,同志们见证了历经千年的中国传统工艺技术之精良,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推动新时代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付金 图/党员服务站 审/刘德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