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校团委】我校开展爱心公益 |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5-30 文章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992

血是生命的源泉,是汩汩流动的真情;爱是生命的曙光,是点亮无数生命的希望火种。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风貌,加强学生健康教育,提高社会责任感,培养我校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奉献的志愿精神,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了以“爱心公益,无偿献血”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于 2023年5月17日至5月19日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展开。青春恰似五月天,热情澎湃献血时。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校学生会等学生组织成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献血活动。再见到寝室楼下出现的无偿献血车之时,南应师学子们在感到亲切并洋溢着热情,纷纷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切实保障临床医疗用血需求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在青年志愿者们的热心协助下,各献血者按序进行了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等环节,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参与无偿献血的南应师学子们的热情如那明媚阳光般,暖了人心,传递着生命的美好与希望。

 

 

 

 

感谢百名师生的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于2023年5月19日下午五点顺利结束。举办此次高校大学生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对输血事业的关心,也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与爱心,更重要的是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

鲜活的生命之所以生生不息,是因为有着那一个个血脉的枢纽连接着彼此的心房。当你的鲜血在别人身体中沸腾、流淌,你也将感受到无私馈赠的喜悦。为了让更多患者与病魔死神诀别,为了让更多家庭点燃生命的希望,让生命的色彩流淌,让温暖爱心传递,让鲜血融入生命的海洋,让爱在人群中流动,让我们把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在每一位学子心中传递,为生命助力!(文/周永琪 图/刘嘉瑞 审核/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