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4-04-03 文章作者:保卫处 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4月2日,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各项重点工作。校长助理娄全福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安全提示,通报近期校园警情案例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及风险隐患进行了梳理和研判。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对学校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娄全福听取汇报后对学校下一步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十一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升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抓好清明节前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三是抓住春夏季季节交替的特点,切实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工作;四是全面排查心理问题的学生,要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五是抓好宿舍管理工作,保障住宿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六是抓好对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守好毕业生安全防线;七是抓好舆情管理工作,提高舆情处理能力;八是畅通学生反应渠道,有效解决实际问题;九是抓好清明节食品安全问题;十是加强校院两级值班制度;十一是加强对员工队伍的业务能力培训。

(文/袁检兰 图/袁检兰 审核/沈雁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