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副校长郑行忠指导教育学院就业工作

2024-04-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01

为了扎实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面动员毕业生就业,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4月2日,我院于14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郑行忠、学院负责人及就业专员,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并分析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就业形势。接着,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本班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率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同时针对目前学生就业情况提出相关建议。辅导员老师提出要以导向性带动就业工作,引导广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适应就业新形势,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实现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提出要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工作,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要大力拓展就业市场、引导鼓励学生有效就业。



郑行忠就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底数要清,切实摸清2024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实时更新毕业生去向,有针对性地掌握学生就业动态、精准推进就业工作,做到人员底数清、就业需求清、求职进展清。二是积极引导,引导转变就业思路,坚持多措并举,提前开展就业指导培训,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的主动性。三是把握时序,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把握时间点、精确时间段,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